來趣吧, 國外旅遊

越南3、4月在同文岩原上遇見最美的櫻花

冬日最後的日子裡,粉紅色的櫻花點綴著同文石高原的景色,吸引了許多遊客前來拍照。

圖説:雄偉的山林披上櫻花浪漫的粉紅色。(圖片來源:vnexpress.net)

提起河江,許多遊客立刻想起的就是雄偉的山林,還有馬皮嶺關、都山巷等著名地標。從冬天到春天,河江也披上了櫻花季浪漫的粉紅色。

從2023年12月下旬開始,同文岩高原上的櫻花樹開始綻放。

圖説:陽光下鮮豔的粉紅色,生長在古老的陰陽房屋旁的櫻花。(圖片來源:vnexpress.net)

來自北寧的阮世德先生在河江生活和旅行四年,欣賞過同文石台上許多村莊盛開的櫻花美景。這組櫻花照片是他在2023年12月最後幾天到2024年1月8日拍攝的。

陽光下鮮豔的粉紅色,生長在古老的陰陽房屋旁,是河江典型的美麗形象。阮世德先生說,當遊客來到Lung Cu公社的Then Pa村(照片)或同樣位於Dong Van區的Sa Phin公社的Vuong家族的大廈(貓王的大廈)時,可以看到這一場景。

越南富國島5天4夜|暢遊富國大世界|珍珠野生動物園|與長頸鹿共進午餐|絕美地中海日落小鎮Sunset Town|六人即成行

👉超多超夯的越南行程

https://reurl.cc/mrMrnY

👉加入來趣吧官方LINE@ 好康行程不漏接

https://line.me/R/ti/p/@latriba

圖説:Lung Cu公社的浪漫景色。(圖片來源:vnexpress.net)

遊客在Lung Cu公社Ma Le公社東文鎮(圖)的道路上行駛時,也可以輕鬆看到粉紅色的櫻桃杏樹。這裡的櫻桃杏樹大部分都是自然生長、自然開花的。

圖説:許多游客前來Lung Cu邊防站捕捉這美好的時刻。(圖片來源:vnexpress.net)

最近同文區最吸引人的地方是Lung Cu邊防站。大約有10棵櫻花杏樹盛開。陽光下鮮豔的粉紅色花朵吸引了不少遊客前來打卡拍照。

圖説:孩子們在櫻花樹下無憂無慮地奔跑。(圖片來源:vnexpress.net)

通往Lung Cu幼兒園的道路兩旁的一排櫻桃杏樹也已經開花了。

阮世德先生說,孩子們在櫻花樹下無憂無慮地奔跑、跳躍、玩耍的場景讓「這個國家最北端的畫面變得田園詩般的、親切的」。

圖説:天氣晴朗的時候,在萬裡無雲的藍天下,粉紅色的花朵更加引​​人注目。(圖片來源:vnexpress.net)

河江櫻桃杏花有五個花瓣,粉紅色,簇生在樹枝上。樹在開花之前就失去了所有的葉子,當花朵幾乎枯萎時,綠色的芽又出現了。

對於河江櫻桃杏花來說,天氣越冷,櫻桃杏花會更美麗,粉紅色越亮越深。天氣晴朗的時候,在萬裡無雲的藍天下,粉紅色的花朵更加引​​人注目。

圖説:櫻花開花後的第二和第三週是最美麗。(圖片來源:vnexpress.net)

櫻花季通常在一月左右開始,在開花後的第二週和第三週最為美麗。除了上述地點外,遊客還可以前往同文喀斯特高原的Thai Phun Tung、Ma Le、Lung Cu、Pho Cao、Pho Bang、Pho La、Sung La等村莊觀賞花開。

來趣吧

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聯絡電話:02-2732-8031

聯絡Mail:service@transee.tw

官網連結:https://latriba.tw/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atribago/

官方Line:@452sdie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