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N, 來趣吧, 國外旅遊

西方遊客喜歡和會安農民一起去稻田

許多西方遊客對於能夠在「2024年錦州田野節」中首次與會安農民一起到田裡澆水、種稻感到興奮。

1月2日上午,會安市人民委員會在廣南省會安市錦洲區安美村田野舉辦「2024年錦州田野節」。

該節日旨在在進入新季節之前為所有農民營造一個激動人心的氛圍,以期獲得豐收。

(圖説:2024年錦州田野節。圖片來源:kenh14.vn)

儘管天氣不佳,下著雨,活動仍然吸引了許多國際遊客前往會安古鎮,與大批農民一起參加。

這也是農民們交流和分享濕稻種植經驗的機會,如何在新的季節獲得更高的水稻產量和更好的品質,以及落實冬糧生產計劃,春天帶來成果。

同時,保護和弘揚濕稻種植傳統職業的非物質文化價值,激勵和鼓勵農民提高保護傳統職業之美的意識,弘揚文化。

廣南省會安市人民委員會副主席阮文蘭先生表示,該節日還有助於提升會安市形象,向廣大民眾介紹傳統濕稻農業。特別是遊客的到來,為打造我市又一綠色旅遊產品做出了貢獻。

越南富國島5天4夜|暢遊富國大世界|珍珠野生動物園|與長頸鹿共進午餐|絕美地中海日落小鎮Sunset Town|六人即成行

👉超多超夯的越南行程

https://reurl.cc/mrMrnY

👉加入來趣吧官方LINE@ 好康行程不漏接

https://line.me/R/ti/p/@latriba

(圖説:西方遊客喜歡和會安農民一起去稻田。圖片來源:kenh14.vn)

節慶活動有:水牛犁田示範、犁地車和舀水桶表演(16輛拖拉機,裝飾國旗和節慶旗幟;2個桶4人)。參加拍水錶演)、競賽「我是農夫」。尤其是農業體驗活動,吸引了數十名外國遊客參與。

此外,還有其他活動如:祭天地;組建農業生產部隊;為代表9個產區的農民配套農資並組織植樹…

儘管天氣不佳,下著雨,活動仍然吸引了許多國際遊客前往會安古鎮,與大批農民一起參加。

(圖説:儘管天氣不佳,遊客還是很積極的參加活動。圖片來源:kenh14.vn)

參與當農夫的體驗,梅蘭妮亞一家(來自西班牙)一起穿上靴子、雨衣、戴上圓錐形帽子,涉水到地裡舀水、種稻…

「這是我的家人第一次去會安旅遊,我很高興參加這個活動。當然,當我回到家時,我會告訴我的朋友我美好的新年旅行。在越南很棒,」梅拉尼婭分享道。

除了當農民的體驗外,2024年錦洲田野節還設有小吃攤,為遊客提供質樸的典型廣族菜餚,如廣麵條、越南煎餅,等等。

來趣吧

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聯絡電話:02-2732-8031

聯絡Mail:service@transee.tw

官網連結:https://latriba.tw/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atribago/

官方Line:@452sdie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