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趣吧, 國外旅遊

胡志明市最新的河景咖啡廳:Katinat白籐

Katinat 越南最火紅的連鎖咖啡店與 Saigon Waterbus 河上巴士的極其有趣的組合,讓人興奮不已。

Katinat Saigon Kafe歷史

Katinat Saigon Kafe 是一家越南咖啡連鎖店,其靈感源自古代文化的精髓以及當時西貢人的咖啡享受方式,融合了西貢的現代性和新風味。現代生活。這家咖啡廳單純只是古老特徵的結合,其根源源於Catinat街的名稱,但以字首改為”K”展現現代、年輕的風格。 不僅是美味的標準咖啡或飲料,引人注目的裝飾,Katinat還為顧客帶來獨特的體驗,來自於設計空間的印象,以及西貢這座擁擠繁華的城市的喧囂生活。迄今為止,Katinat已擁有50多家分店,涵蓋越南各省市,成為西貢和河內年輕人最熱門的聚集地之一

圖説:Katinat的第一家分店位于胡志明市第一郡的市中心。(圖片來源:cafebiz.vn)
圖説:Katinat受很多越南在地人的喜愛。(圖片來源:mekongasean.vn)

Katinat最新的分店:絕美河景咖啡廳

於2023年的最後一天開幕, Katinat Saigon Kafe在Bach Dang 河港開設了最新的分店,遊客不僅可以在西貢最美河景的地方享用飲料,還可以在河上巡遊,手握一杯咖啡。具體來說,除了Bach Dang河碼頭的主店外,Katinat還將在船上開設一個小櫃檯。 長期以來,Saigon Waterbus河上巴士已成為許多年輕人最愛的城市探索方式。

圖説:。(圖片來源:katinat.vn)

只需在 Bach Dang 車站購買一張每次約 15,000 越南盾的船票,遊客就有機會近距離觀賞這座城市的大型商業建築。 該地點擁有許多為遊客服務的便利設施,例如:公園、火車站、河流旅遊巴士、咖啡館、遊船餐廳…結合上有趣的供應飲料的方式,這個地方對游客會有更大的吸引力

圖説:。(圖片來源:katinat.vn)

越南富國島5天4夜|暢遊富國大世界|珍珠野生動物園|與長頸鹿共進午餐|絕美地中海日落小鎮Sunset Town|六人即成行

👉超多超夯的越南行程

https://reurl.cc/mrMrnY

👉加入來趣吧官方LINE@ 好康行程不漏接

https://line.me/R/ti/p/@latriba

來Katinat該喝什麼?

小編來推薦你幾種Katinat最熱銷的飲料唷:

  • LUC VAN 鮮奶茉莉

是新鮮、濃郁的綠茶與純茉莉花沖泡而成的精緻組合,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香味。

圖説:鮮奶茉莉,令人印象深刻的香味。(圖片來源:katinat.vn)
  • Bơ Già Dừa Non-酪梨和嫩椰子

飽滿的金棕色酪梨果肉被光滑地磨在一層香甜的嫩椰奶上,亮點是表面酥脆的烤腰果芽,創造出一種極其獨特的飲料。

圖説:椰果酪梨,美味結合。(圖片來源:katinat.vn)
  • Trà Sữa Chôm Chôm-紅毛丹奶茶

濃濃的茶味和濃鬱的奶香,與酥脆耐嚼的紅毛丹餡料完美結合,在享用的同時喚醒你的味蕾。

圖説:紅毛丹奶茶。(圖片來源:katinat.vn)
  • Trà Đào Hồng Đài-紅黛水蜜桃茶

特有的熱帶紅寶石色,一杯“特別版”紅黛水蜜桃茶,軟軟的紅黛果凍,混合著清涼酸甜的茶味,清涼解暑,真是夏日的享受。 很適合喜歡清爽味道的旅客們。

圖説:紅黛水蜜桃茶特別版:加果凍更美味,價格不變。(圖片來源:katinat.vn)
  • MÊ SỮA ĐÁ-越式奶咖啡

將優質Robusta咖啡的濃郁度與適當的煉奶比例以及傳統的Phin沖泡方法相結合,喜歡濃郁的咖啡的人不能錯過這道飲料。

圖説:Me Sua Da-越式奶咖啡。(圖片來源:Facebook Katinat Saigon Kafe)

來趣吧

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聯絡電話:02-2732-8031

聯絡Mail:service@transee.tw

官網連結:https://latriba.tw/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atribago/

官方Line:@452sdie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