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趣吧, 國外旅遊

越南河內一日24小時不夠用,打卡景點懶人包

河内是越南的首都,也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城市。這裡有著豐富的歷史文化遺產,以及獨特的越南風情。如果你只有24小時在河内,那麽您可以參考以下必去景點進行參觀打卡唷!

  1. 巴特莊陶器博物館

巴特莊陶瓷博物館是越南最特別的博物館之一,其建築設計為七座螺旋陶瓷建築,靈感來自於陶瓷轉盤。 從遠處看,整個建築就像一座巨大的古代陶瓷葫蘆窯。

(圖説:游客在博物館拍照。圖片來源:mia.vn)

來到這裡,參觀者可以欣賞工藝村的陶瓷作品,也可以體驗製作自己的陶瓷作品。

地址:河內,嘉林市 Bat Trang 5 號村 28 號

票價:從 5萬-20萬越南盾

2. 胡志明陵

來到河內,胡伯伯陵是每個遊客都不能錯過的地方。 作為胡志明主席的長眠之地,這裡承載著越南人民偉大領袖的英雄往事。

參觀陵墓的遊客可以在每天早上6:00和晚上9:00在巴亭廣場觀看升旗和降旗儀式。

(圖説:雄偉的胡志明陵。圖片來源:bestprice.vn)

遊客還可以參觀胡伯伯的陵墓,他的遺體安放在石座的床上,床的三面覆蓋著清透的高強度玻璃。 透過透明的玻璃,遊客可以清楚地看到胡志明主席的遺體,他穿著褪色的卡其色衣服,腳上穿著簡單的橡膠涼鞋。 而房間內,始終有4名士兵值班。

票價:免費

地址:Ba Dinh廣場。

越南富國島5天4夜|暢遊富國大世界|珍珠野生動物園|與長頸鹿共進午餐|絕美地中海日落小鎮Sunset Town|六人即成行

👉超多超夯的越南行程

https://reurl.cc/mrMrnY

👉加入來趣吧官方LINE@ 好康行程不漏接

https://line.me/R/ti/p/@latriba

3. 河内火車街

河內火車街,也被稱為“火車哈姆雷特”,是河內首都最著名的旅遊目的地之一。 這是一條位於舊城區的小街,鐵路線穿過這裡。

火車街長約2公里,連接三個街分別是:Cua Dong,Tran Phu,Le Duan和Phung Hung街。 這條街是很久以前河內-海防鐵路修建時形成的。

(圖説:遊客等待火車的的到來。圖片來源:vietravel.com)

遊客來到這的主要活動是欣賞美麗的河内老房子,坐在咖啡廳享受一杯好的蛋啡等著火車路過這條街。

河內的火車街有一種非常獨特而美麗的美。 它融合了河內舊城區的古老特色和鐵路的現代特色。 漂亮的小房子挨得很近,旁邊就是經過的繁忙火車。

地址:35 號,還劍區,馮興街-河内

免費參觀,咖啡廳價格大約平均一人3萬-5萬越南盾左右。

4. Quang Phu Cau香村

Quang Phu Cau香村已有100多年的歷史,是河內市Ung Hoa區Quang Phu Cau公社唯一專門製作香的工藝村。 傳統手工藝為數千名當地工人創造了就業機會,並吸引了許多遊客了解越南人民的文化價值。

(圖説:耀眼的香村。圖片來源:nhandan.vn)

Quang Phu Cau 位於河內市中心以南約 35 公里處,遊客可以輕鬆搭乘巴士或摩托車抵達 Quang Phu Cau。 對於遊客來說到達這裡並不太困難。 如果您騎摩托車,沿著21B 國道、429省道行駛。如果您乘坐巴士,只需到Yen Nghia公車站,然後乘坐91號公車即可輕鬆找到。 

來到這裏前,游客要先看天氣如何因爲當地人只會在有太陽的天來曬香。

票價:10萬越南盾

5. Lotte SkyWalk

Lotte SkyWalk 被譽為“天空之島”,海拔高度超過272m,總面積3,514m2。 這是東南亞第一座天空步道,投資建設極為宏偉。 站在展望台,您可以舒適地欣賞腳下充滿活力的河內。 憑藉著新穎刺激的體驗,樂天觀景台結合VR科技,給遊客們前所未有的體驗。Lotte Center 也是河內第二高的建築,第一是 Keangnam Landmark 72。

(圖説:Lotte Skywalk。圖片來源:kenhhomestay.com)

地址:54 Lieu Giai, Cong Vi , 巴亭區, 河內

票價:大人-18萬越南盾;小孩從3-12歲-12萬越南盾,3歲以下-免費進入

來趣吧

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聯絡電話:02-2732-8031

聯絡Mail:service@transee.tw

官網連結:https://latriba.tw/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atribago/

官方Line:@452sdie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