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快訊, 生活旅遊

基隆在地好味道!4間美食特搜餐廳搶先曝光

有FOLLOW到本周「基隆鎖管季暖身記者會」的粉絲們,一定都超級好奇當天市長和小貝一家到底品嘗了哪些好味吧?今天就來為大家介紹,當天出席的4間基隆在地美食店家吧!

1. 八斗邀友善餐廳BADAUYAO

推廣「地酒配地食」的理念,料理以當季新鮮材料為主,採預約制,不使用一次性餐具,堅持環保的特色餐廳。歡迎至粉專私訊預約訂位,作夥來「餓飽吵」。

地址:202基隆市中正區八斗街35號

電話:0928 066 052

粉絲專頁:八斗邀友善餐廳

💕特色餐點:山海簡餐、啤克•妮可,友善野餐籃

 

2. 苓蘭生態農園

位於瑪陵坑的最深處,保有原始的自然生態-顛覆山中只有土雞城的概念,堅持四季推出不同在地食材料理,不定時的手作烘焙,中西餐搭配完全不突兀,品嘗美味的同時欣賞自然生態美景,漸漸成為許多人心中的祕境餐廳。

地址:基隆市七堵區大華三路104-7號

電話:02 2456 7258

粉絲專頁:苓蘭生態農園

💕特色餐點:招牌白斬雞、綠竹筍料理

 

3. 熊豆咖啡

位於正濱漁港靠近中正路的熊豆咖啡,窗外即可一覽漁港彩虹小屋的美景,店內餐點更是一絕,使用自家烘焙的咖啡豆,搭配CP值超高的手工甜點,是熊豆咖啡保有大批忠實顧客的秘訣。

地址:基隆市中正路579之1號

電話:02 2463 1112

粉絲專頁:熊豆咖啡

💕特色餐點:百香鳳梨酥、法式海鮮鹹蛋糕、熊豆濾掛咖啡

 

4. Nice bay尼斯灣海洋景觀餐廳

尼斯灣海洋景觀餐廳,是以具南法浪漫情懷「尼斯灣」為題,海浪、帆船與船錨為主視覺。
主要想傳達—「尼斯灣海洋就是帶給人幸福」的意象,作為品牌核心價值。
Nice Bay尼斯灣!

地址:基隆市中正區漁港二街(海科區域探索館頂樓)

電話:02 2469 0310

粉絲專頁:Nice bay尼斯灣海洋景觀餐廳

💕特色餐點:萬惡漁夫鍋MAX、蝦到爆海鮮集

 

 

2019基隆鎖管季即將推出「美食特搜」地圖,網羅30多家在地餐廳,依照民眾的需求劃分出「打卡名店」、「基隆秘境」、「在地小吃」、「親子友善餐廳」四大種類美食採點路線。

想了解更多基隆美食資訊,請關注hi海 基隆鎖管季 粉絲團

Tagged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