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PN, 來趣吧, 國外旅遊, 生活旅遊

越南-亞洲最安全的旅遊目的地

對於出國旅行的國際旅客來說,安全始終是一個重要的警報,特別是衝突似乎到處爆發,氣候變遷加劇,包括亞洲在內的許多目的地的安全狀況不斷惡化。

圖説:會安古鎮(圖片來源:vietnam.travel)


北美最大的旅遊新聞網站之一Travel Off Path發表的《這是2024年亞洲最安全的國家》一文中,越南被認為是亞洲最安全的目的地。

根據全球法律與秩序指數的最新報告,越南不僅是亞洲最和平的國家,而且在全球排名第七。 該國是亞洲排名最高的國家,在滿分 100 分中獲得令人羨慕的 92 分,躋身歐洲國家主導的前 10 名。

西方遊客逐漸成群結隊地湧回這片充滿友善微笑的大陸,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越南——Covid-19大流行後的東南亞瑰寶。 事實證明,對於那些想把亞洲列入願望清單的遊客來說,越南非常安全。 Travel Off Path 表示,拋開所有戰爭歷史,現代的越南繁榮而和平,犯罪率低,政治穩定令人印象深刻。

越南富國島5天4夜|暢遊富國大世界|珍珠野生動物園|與長頸鹿共進午餐|絕美地中海日落小鎮Sunset Town|六人即成行

👉超多超夯的越南行程

https://reurl.cc/mrMrnY

👉加入來趣吧官方LINE@ 好康行程不漏接

https://line.me/R/ti/p/@latriba

圖説:美奈海灘,藩切市(圖片來源:vietnam.travel)

如果您正在尋求放鬆旅行並與大自然重新建立聯繫,越南就是您的最佳選擇。 文化愛好者會喜歡越南,因為它提供了豐富的文化價值,世界遺產遍布從北到南。

遊客可以漫步在會安古鎮迷人的黃色街道上,這座古老的港口和聯合國教科文組織世界遺產以其眾多的歷史寺廟和法國殖民時期的建築而聞名。

鄰近的順化市、留有阮朝印記的皇城或峴港的巨型金橋都值得一遊。 需要一些維生素海嗎? 沿著海岸繼續前行,您可以享受沙灘,同時欣賞美奈的金色沙丘。

圖説:金橋,峴港(圖片來源:vietnam.travel)

從充滿活力的大都市胡志明市、美麗的芽莊海灘,到越南首都河內,再到以稻田和長安風景區聞名的寧平,遠離大自然,讓您真正樂此不疲。探索這個國家時的「待辦事項”清單。

隨著新的電子簽證政策允許國際遊客在越南停留最長 90 天,Travel Off Path 慷慨地稱讚越南「地方當局張開雙臂歡迎遊客,這是一​​件好事」。 對於遊客來說,這是一個延長旅行時間、充分享受越南的好機會!

來趣吧

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聯絡電話:02-2732-8031

聯絡Mail:service@transee.tw

官網連結:https://latriba.tw/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atribago/

官方Line:@452sdie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