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趣吧, 國外旅遊

開啟胡志明市雙層巴士過夜之旅,體驗充滿活力的城市夜晚

胡志明市的雙層旅遊巴士將 24/7 運行。因此,遊客可以在一天中的任何時間,尤其是晚上遊覽這座城市。

胡志明市雙層巴士將在夜間營業(圖片來源:https://kenh14.vn/)

這是胡志明市首次使用該市典型的雙層巴士進行夜間旅遊。

以「西貢不眠夜」為主題,晚上 11 點至隔天早上 7 點進行夜間城市之旅。車輛將穿越30條路線和近20個景點,包括志明市的古蹟、建築、美食街和夜間熱鬧的中心,例如:碧文街、阮惠街、市場、濱城、巴黎聖母院等等,以及體驗胡志明市最美麗的街道,穿過巴山橋,欣賞充滿活力的城市夜晚。

Anh Viet Hop on Hop off Vietnam公司董事Nguyen Khoa Luan先生表示,胡志明市擁有發展夜生活的經驗和優勢。這就是為什麼夜間旅遊,特別是晚上11點到第二天早上7點,將成為對遊客,尤其是年輕人有吸引力的旅遊項目之一。

當地遊客分享,這是第一次體驗晚上10點的雙層巴士路線,在夜晚的城市燈光下安靜地看著街道的感覺以及從高處往下看的感覺頂層閃閃發光的建築,讓她在忙碌了一天後有一種放鬆的感覺;也有當地人希望有更多的夜間旅遊來吸引外國旅客。

游客漫步欣賞胡志明市的夜景(圖片來源:https://kenh14.vn/)

憑藉著多元化的餐飲和娛樂服務,胡志明市正在推動夜間經濟的發展。因此,商家專注於增加班次和服務時間,以提高與區域國家的競爭力,吸引國際遊客,為城市夜間經濟的發展做出貢獻。

來趣吧

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聯絡電話:02-2732-8031

聯絡Mail:service@transee.tw

官網連結:https://latriba.tw/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atribago/

官方Line:@452sdie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