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趣吧, 國外旅遊, 生活旅遊

探索大叻市最新景點小蒙古世界(Mongo Land)

大叻市是越南著名的旅遊城市,以其優美的自然風光和獨特的異國風情而聞名。在眾多景點中,小蒙古世界(Mongo Land Dalat)是其中一個最新開幕的特色景點。

圖説:新開幕在大叻市的小蒙古世界。(圖片來源:Facebook Mongo Land – Dalat)

小蒙古世界簡介

小蒙古世界位於大叻市郊區,佔地約10公頃。園內以蒙古草原為主題,建造了多個蒙古風格的景觀,包括蒙古包、蒙古馬、蒙古遊牧民族的日常生活場景等。來到大叻小蒙古世界,您將會被美麗的自然景觀和不同於其他地方的體驗所著迷。 憑藉其獨特的景觀、植物花卉的多樣性以及與動物世界的親密接觸,Mongo Land旅遊區已成為吸引遊客和當地人的旅遊勝地。

越南富國島5天4夜|暢遊富國大世界|珍珠野生動物園|與長頸鹿共進午餐|絕美地中海日落小鎮Sunset Town|六人即成行

👉超多超夯的越南行程

https://reurl.cc/mrMrnY

👉加入來趣吧官方LINE@ 好康行程不漏接

https://line.me/R/ti/p/@latriba

圖説:Mongo Land旅遊區已成為吸引遊客和當地人的旅遊勝地。(圖片來源:Facebook Mongo Land – Dalat)

地址:第一村,16組,Ta Nung公社,大叻市

小蒙古世界的參觀費是多少呢?

參觀 小蒙古世界時的價格如下:

成人:100,000 越南盾/人。

兒童(身高1.3m以下):60,000越南盾/兒童。

開放/關閉時間:早上7點-下午5點

來到小蒙古世界可以體驗到什麽?

  • 大農場,風景優美

小蒙古世界擁有一個被丘陵和綠色草原覆蓋的大型校園。 這裡的亮點是色彩繽紛的蒙古帳篷和風車。

圖説:每角落都能拍出好照片。(圖片來源:Facebook Mongo Land – Dalat)

這裡的所有微縮模型都裝飾精美,具有典型的蒙古風格。 因此,來這裡可以感受大叻雄偉的自然美景,享受拍照打卡的樂趣。

圖説:在大叻市都能擁有“蒙古味”的美照。(圖片來源:Facebook Mongo Land – Dalat)

遊客如果想要拍出充滿蒙古風味的照片,這裏還會提供拍攝和名族服裝租借的服務唷!

  • 與超可愛的寵物一起互動玩耍


小蒙古世界擁有非常大的開放式寵物動物園,集中了很多特別的動物像是:羊駝,山羊, 天竺鼠, 龍貓,等等。

圖説:帶小孩來到小蒙古世界體驗跟動物互動是非常不錯的選擇。(圖片來源:Facebook Mongo Land – Dalat)

與可愛的「小夥伴」一起撫摸、玩耍、拍照打卡,享受親密時刻。 這裡的動物溫柔、友善、樂於互動。 只要習慣了,動物就會變得非常熟悉和友善。

  • 極致刺激的滑草,乾式充氣滑梯體驗

滑草是許多遊客喜愛的運動。 草皮滑雪速度緩慢且安全,是幼兒的理想活動。 你會坐在滑板上,這裡的工作人員會幫你滑下來。 這是一款為各個年齡層的人帶來歡樂的遊戲。

圖説:乾式充氣滑梯是一款適合喜歡刺激的遊客的遊戲。(圖片來源:Facebook Mongo Land – Dalat)

乾式充氣滑梯是一款適合喜歡刺激的遊客的遊戲。 遊客可以坐在充氣圈上,沿著乾滑道漂浮。 這個遊戲將幫助遊客消除生活的疲勞和壓力。

哪個時段適合參觀小蒙古世界?

小編推薦大家來參觀的時段為7月到11月尾,在此期間,大叻下雨機率較少,為戶外活動創造了有利條件,保證您遊覽得圓滿。

來趣吧

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聯絡電話:02-2732-8031

聯絡Mail:service@transee.tw

官網連結:https://latriba.tw/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atribago/

官方Line:@452sdie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