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旅遊, 旅遊須知, 越南

越南西部不僅有許多有趣的景點和美味的食物,也是拍攝美麗照片的理想場所。

越南既然有那麼多在海邊、在山裡拍的照片,我們為什麼不去西部地區看看呢?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旅行的時候,一定要有漂亮的打卡照片。所以說西部是旅遊勝地,不僅有很多有趣的景點、美味的食物、友善的人民,還可以幫你拍很多漂亮的照片。

圖説:打卡越南西部。(圖片來源:kenh14.vn)

越南西部——色彩非常獨特的照片的發源地

越南西部以其獨特的特色而聞名。是蜿蜒的長河、廣闊的稻田、清晨熙熙攘攘的水上市場和這裡居民獨特的文化生活的圖像。

圖説:芹苴的 Cai Rang 水上市場上有色彩鮮豔的船隻和出售船隻。(圖片來源:kenh14.vn)

說到西部旅遊,就不能不提到芹苴。這裡有蔡讓水上市場,它不僅是商品交易的場所,而且因其文化之美和獨特的生活方式而成為旅遊勝地。船隻和獨木舟充滿了當地產品,從新鮮水果到鄉村菜餚,營造出生動多彩的畫面。

圖説:這些照片是在芹苴的平水古屋拍攝的。(圖片來源:kenh14.vn)

對於那些想要探索湄公河三角洲的美麗和豐富文化的人來說,安江也是一個不容錯過的目的地。在洪水季節期間,這裡的 Tra Su白玉林是探索大自然寧靜之美的好時機。或者您也不能忽視朔莊,這是一個以其古老的寶塔和獨特的文化特色而聞名的土地。

圖説:安江的Tra Su 白玉林鬱鬱蔥蔥。(圖片來源:kenh14.vn)
圖説:安江的美景令人心曠神怡。(圖片來源:kenh14.vn)

對於喜歡拍照的人來說,西部以其自然風光和獨特的文化生活,成為拍攝美麗照片的地方。從綿延的河流、一排排倚在水面的椰子樹,到寶塔、古屋,都可以成為美麗的攝影地點。

不僅如此,西方獨特的鮮豔色彩也有助於拍攝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這是Cai Rang水上市場船上各種絢麗的色彩、Tra Su 白玉林的鬱鬱蔥蔥、黃色的牆壁色彩以及Binh Thuy古屋懷舊的經典建築特色…

越南富國島5天4夜|暢遊富國大世界|珍珠野生動物園|與長頸鹿共進午餐|絕美地中海日落小鎮Sunset Town|六人即成行

👉超多超夯的越南行程

https://reurl.cc/mrMrnY

👉加入來趣吧官方LINE@ 好康行程不漏接

https://line.me/R/ti/p/@latriba

圖説:夕陽紅了,卻給人一種西部很寧靜的感覺。(圖片來源:kenh14.vn)

在越南西部如何拍出漂亮的照片?

去西部旅遊想要拍出漂亮的照片,可以參考下面的一些小技巧。

選擇合適的時間:清晨或傍晚是西部拍照光線最好的時間。日出或日落的光線會增強場景的美麗。

圖説:來到Tra Su 白玉林意味著在船上拍一張美麗的照片。(圖片來源:kenh14.vn)

提前研究地點:去之前,你應該仔細研究西部美麗的地點。這可以幫助您了解哪些位置可以拍攝您想要的照片。別忘了看看人們通常從什麼角度拍照!

準備合適的衣服:選擇顏色與風景相協調的衣服,尤其是當你想沉浸在這裡的自然和文化中時。您也可以選擇適合越南西部的配件,例如圓錐形帽子或頭巾,讓您的服裝更接近越南西部。

圖説:Cai Rang 水上市場是一個拍攝有趣照片的地方。(圖片來源:kenh14.vn)

注意拍攝角度:嘗試多種不同角度,從高角度、低角度到廣角,找到最佳角度。

利用自然光:拍照時盡量充分利用自然光,尤其是陽光,拍出漂亮的照片。

圖説:來到芹苴,你一定要參觀平水古屋,因為這裡美麗的建築會幫助你拍出令人印象深刻的照片。(圖片來源:kenh14.vn)
圖説:Som Rong 寶塔 – 位於 Soc Trang 的美麗高棉寶塔。(圖片來源:kenh14.vn)

照顧背景:一張美麗的照片是主題和背景的和諧結合。注意周圍的每一個細節,才能創造出完整的照片。

西部風景多樣,文化多樣,是熱愛攝影、想要留住美好時刻的人們不可錯過的目的地。應用以上技巧,您一定會收穫一系列美麗而令人印象深刻的西部之旅照片。

圖説:安江清真寺也是不容錯過的打卡地點。(圖片來源:kenh14.vn)
圖説:朔莊的高棉寶塔有著極為美麗的建築。(圖片來源:kenh14.vn)

來趣吧

上班時間:周一至周五 09:00-18:00

聯絡電話:02-2732-8031

聯絡Mail:service@transee.tw

官網連結:https://latriba.tw/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latribago/

官方Line:@452sdieg

Tagged , , , , , , ,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