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 醫療

寵物腫瘤治療新進展 E癌能幫毛小孩固本抗癌

「癌症」已經蟬連數年毛小孩10大死因之首,越來越多飼主關切寵物腫瘤的話題,也出現不少專注研發毛孩抗癌藥的生技公司,先前和大家介紹的「臺灣動藥」,推出了新型寵物保健食品──E癌能,專為罹患腫瘤或腫瘤手術後的狗狗設計,幫助干擾惡性腫瘤的能量代謝平衡,貓奴先別著急,不偏心狗毛孩,近期E癌能也推出貓咪專用版喔!

 

E癌能的主成分為乳菇糖Mannose,採自亞熱帶松樹林地「野生松乳菇」,含量稀少十分珍貴,據2018年底《Nature》國際科學期刊證實,對干擾腫瘤細胞生長有明顯效果。所謂的乳菇糖也被稱做甘露糖,其甜度比蔗糖低,可作為糖尿病患者的代糖使用。癌症──或稱之腫瘤,其能量來源為葡萄糖,而E癌能給的乳菇糖會優先讓腫瘤「吃飽」,但沒辦法提供能量,而此時已經「吃飽」的腫瘤也無法靠吸收葡萄糖長大了,而相同條件下,其他六碳糖(半乳糖、果糖、褐藻醣膠、葡萄糖)無法達到同樣效果,因此長期食用乳菇糖效果更佳。

 

照顧到有些毛孩不愛膠囊,造成飼主餵食困難,E癌能特別設計為鬆軟咀嚼錠,適口性佳讓狗狗自己搶著吃,主人再也不用像打仗一樣辛苦塞藥了。說了這麼多好處,那沒有罹患腫瘤的毛孩是不是就不能吃呢?

 

錯!除了添加乳菇糖,E癌能還富含Omega-3和多種營養元素,幫狗狗貓貓進行營養加強,尤其是7歲以上的熟齡寵物,主人多半擔心會有腫瘤問題,提早進行身體保養,才能固本固健康!

(圖片來源:官網

 

E癌能(汪星人專用)

主要對象:罹患腫瘤或腫瘤手術後的犬隻,幫助干擾腫瘤的能量代謝平衡。

主要功效:添加有效單位的乳菇糖,且富含Omega-3多元不飽和脂肪酸與

適量的硒酵母,並含有多種營養元素,針對罹癌寵物進行營養加強,並干擾腫瘤的能量代謝平衡。

營養成分:乳菇糖、亞麻仁油、鮭魚油、麩醯胺酸、硒酵母、維生素E

用量:依毛孩體重計算,每公斤每日食用1粒。(每日用量可分1~3次餵食)

特點:獨特的鬆軟咀嚼錠適口性佳(好吃且容易餵食)

E癌能也有推出喵星人專用版,歡迎貓奴們洽詢各大動物醫院!

Tagged ,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