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快訊, 生活旅遊

萬人一起唱情歌 2019大稻埕情人節

(圖:2019大稻埕情人節官網

一年一度的七夕即將到來,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舉辦的「2019大稻埕情人節」於8月3日、4日在大稻埕延平河濱公園閃亮登場,屆時除了有茄子蛋、美秀集團等10組樂團歌手現場演出,還有長達8分鐘的絕美煙火秀點亮夜空,沒有伴的單身朋友也別急著走,霞海城隍廟月老幫你脫單不寂寞。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年的「大稻埕情人節」有哪些可看之處吧!

看點一、480秒愛情音樂煙火秀

(圖:2019大稻埕情人節官網

一年一度的「大稻埕情人節煙火秀」3-5號水門間河域施放,今年結合9首民歌,打造視覺與聽覺雙重饗宴,將出現愛心、LOVE、音符等形狀的煙火,點綴浪漫的情人節夜空,長達8分鐘的璀璨煙火秀是本次活動一大重點,參與的民眾絕對不能錯過。

❤日期:108/8/3 (六)晚上

❤地點:淡水河三號至五號水門

❤施放時間:20:00-20:08​

 

看點二、知名樂團情歌大串燒

(圖:台北旅遊網

今年大稻埕情人節,請來黃品源、潘越雲、茄子蛋、黃宇寒、鹹豬肉樂團、HotShock、Boxing、美秀集團、觔斗雲樂團、DJ Theory等10組歌手樂團,接力演出多首經典情歌,接連兩天將你我的愛情傳唱不絕。

(圖:2019大稻埕情人節官網,8/3-8/4兩天好歌聽不完)

說到大稻埕,怎能忘記傳統藝曲?配合情人節活動共襄盛舉,大稻埕戲苑也將推出《肥婆之戀、乞食開藝旦》、《神仙孝子》、《梁山風雲》等經典愛情戲碼,等待有品味的你們前來觀賞。

 

 

看點三、霞海城隍廟月老駐守幫你秒脫單

(圖:2019大稻埕情人節官網

位於迪化街1段的霞海城隍廟,在地已有百年歷史,曾是臺灣神像密度最高的廟宇,其中月下老人信眾如雲,今年更是駐守大稻埕情人節,為各位男/女朋友還在迷路的單身狗們加持祝福囉!

活動當天(8/3)在月老攤位前誠心默許願得的良緣,並抽一支籤,即可獲得月老祝賀好禮。

單號籤:獲得喜糖沾喜氣。

雙號籤:象徵成雙成對,獲得傳愛漂流瓶乙份(8月3日限量發送)。

❤時間:8月3日

❤地點:活動現場攤位(5號水門)

❤服務時間:16:00-16:30

 

看點四、浪漫花牆拍照打卡送玫瑰

(圖:台北花市

大稻埕情人節首次在現場架設浪漫花牆,供民眾拍照當網美,將照片上傳花市臉書粉絲專,按讚留言並@兩位好友,憑螢幕留言畫面就送限量玫瑰盆栽!

❤時間:8月3日-8月4日

❤地點:活動現場攤位(5號水門)

❤服務時間:14:00-21:00

 

 

看點五、北捷情人套票「捷好緣」

(圖:台北捷運

活動期間(8/3-8/4)台北捷運推出「捷好緣」套票活動,在專屬購票機購買就送捷緣姻緣簿,還有月老幫你解籤開桃花,苦等告白好時機的朋友們機會來了,趕緊為心上人準備通往未來的單程票吧!

❤時間:8/3-8/4

❤地點:大稻埕延平河濱公園4號水門攤位

❤票價:每組情人套票甜蜜價100元,內含2顆捷運藍色單程票、捷緣籤詩2張、姻緣小卡1張。

 

交通管制

8月3日下午6時起周邊市區道路進行交通管制,部分公車改道及站位取消停靠,請民眾多加注意,盡量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喔!

活動詳情請見官網:http://2019.valentinesday.taipei/zh-hant

Tagged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