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快訊, 生活旅遊

|實境解謎|尋找基隆的年代瑰寶

(圖片來源:基隆潮境海灣節官網)

 

漫漫暑假還能去哪?不想再一成不變的話,不妨參考看看今年基隆的潮境海灣節以潮漁村為主題,推出的「尋找基隆漁村年代瑰寶」實境解謎活動吧!漫遊漁村來通曉古今,挖掘八斗子長久以來的歷史回憶,一起找出屬於基隆漁村的年代瑰寶!

 

(圖片來源:基隆潮境海灣節官網)

 

80年前的基隆八斗子漁民,因為不小心誤觸了時光裂縫而穿越到了現代,還變成了拇指人,必須找到時光裂縫才能回到過去,而隱藏在基隆小鎮和漁村裡的年代瑰寶,又是否是幫助拇指人回到過去的最大關鍵呢?

 

(圖片來源:基隆潮境海灣節官網)

 

八斗子原本只是一座島嶼,並沒有和本島連接,日據時期為了要興建火力發電廠,於是才填海造陸,讓原本的島嶼變成了半島。基隆原為臺灣原住民平埔族巴賽族的住地「Pataw」,後來閩南人譯為八斗子,在巴賽族的語言中,「Pataw」原為女巫、溫泉的意思,也可延伸成「煙霧濛濛」之意,正好符合八斗子在東北季風或冬天時朦朦霧霾天的天氣現象。純樸自然的八斗子漁村,在時光的流逝之間,靜待著人們的到來,參訪漁村日常,循著時間的軌跡描繪歷史的回憶。

 

這一場解謎遊戲必須實際走訪,帶著解謎包,依照順序和線索,一邊探索經典小鎮和最潮漁村,一邊一步步的解開謎題。好不容易來到了美麗的基隆八斗子,這一次就別再只是走馬看花了,把握機會深度走訪、輕鬆漫遊八斗子漁村,創造今夏與八斗子的不凡回憶。

最後在這裡小編也要提醒大家,完成解謎之後,還需上網填入遊戲序號與正確謎腳,才算是完成遊戲喔!遊戲結束之後還可以參加抽獎,趕快來把豐富獎品通通帶回家吧!

 

活動時間:7/1-8/31

活動地點:台灣基隆八斗子

報名網址:http://bit.ly/2GmLwqb

活動專線:02-8521-5016

活動信箱:qidiankeelung@gmail.com

Tagged , ,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