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快訊, 醫療

入冬打擊顯老三八紋 醫美診所求診人潮增三成

 

時序入冬,受到季節變化的影響,臉部特別需要加強保養,也因為入冬水分流失快,加上歲月累積,膠原蛋白流失的速度快,造成細紋增加更迅速,最令女性困擾的三八紋,包括淚溝紋、法令紋、木偶紋,會讓人看起來沒精神,視覺年齡直接老十歲! 一旦出現三八紋,就很難消除,這種一副嚴肅的蒼老晚娘臉,真是令人很困擾!

 

圖說:芯漾皮膚科 楊心怡醫師表示,現代人因為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讓三八紋提早來報到,玻尿酸療程是熱門的解決之道

 

現代人因為壓力大、生活作息不正常、抽菸、熬夜等因素,讓三八紋提早來報到,芯漾皮膚科 楊心怡醫師表示:「隨著膠原蛋白流失,會讓紋路加深,而三八紋中,由於熬夜、過度疲勞,妙齡女性也很容易出現淚溝,而35歲以上的輕熟齡階段,大部分就會出現法令紋,若不做好保養就會出現更深的老婆婆紋路,也就是俗稱的木偶紋,當這三條三八紋路都出現的時候,想要看起來年輕就得費一番工夫了。」

圖說;萊佳形象美學診所 鄭玉貞醫師說,有不少30-40歲女性為了改善三八紋而上門求診

 

想要看起來年輕美麗,是每個女性致力的夢想目標,不少女性除了在保養品花費增加預算之外,想要快速見效,就會選擇微整形醫學美容療程。萊佳形象美學診所 鄭玉貞醫師進一步說明「在平日的門診中,就有不少30-40歲女性為了改善三八紋而上門求診,這個年齡的女性大多注重自己的外表,秋冬節慶假期也多,愛美的女性大多會挑這個時間點進場維修。首要選擇又以高濃度玻尿酸高居第一,可填平凹陷處,撫平紋路,讓人看起來更加年輕。」

 

以三八紋的治療來說,其中以法令紋所需的劑量最多,而市面上的玻尿酸品牌眾多,因此CP值成為求診的愛美人士首重的條件,濃度也是整體效果的關鍵。日前才舉辦醫學研討會,年底宣布進軍台灣醫美市場的首支韓式凝膠玻尿酸「可立美」,為目前市面上濃度最高的玻尿酸,支撐力高與粘彈性不會造成水腫,加上添加低程度的合成交聯劑、玻尿酸3D結構保持,安全低敏,適合運用在東方人最在意法令紋,填補後也不易變形,玻尿酸雖然已經是國人熟知的療程,但施打前仍須經由專業醫師評估諮詢,根據每個人不同的狀況調整,根據專業醫療文獻報告指出「施打療程9個月後,建議可回診讓醫師評估是否再進行修飾填補,可讓整體效果可達24個月延長更持久」想要擁有年輕自然面貌,拒絕顯老的三八紋上身,消費者一定要聰明比較低過敏、濃度高,才能省下荷包,創造持久完美效果!

 

Tagged , , , ,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