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快訊, 生活旅遊

成全你心中的熱氣球夢:台東國際熱氣球嘉年華

乘著緩緩上空的熱氣球俯瞰大地,浪漫遨遊在無際的藍天之中,相信這樣的美夢不只小編做過,也是很多人心中的嚮往吧?「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即將邁入第九年,也累積了數以百萬的國內外遊客慕名而來,坐在高台的草原上,看著一顆顆色彩繽紛、造型多變可愛的熱氣球慢慢升空,搭配著台東蔚藍無遮蔽的天空,那畫面光是想像起來都令人難忘。

 

(圖片源自臺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官網)

 

這一次的熱氣球嘉年華融合第九年的意象,將主題訂為「幸福長九(久)。夢想童樂園」,並於台東逐鹿野高台華麗開場,活動期間規劃有8場的光雕音樂會巡迴全縣,如鹿野高台、三仙台、池上大坡池、太麻里曙光園區及知本溫泉區之外,更跨海前往綠島與大武。以熱氣球為主題搭配音樂、火焰、投射燈、雷射等,創造炫目的色彩變化,給你最震撼的夏夜饗宴。

 

(圖片源自台東觀光旅遊網)

 

在這裡你當然可以乘坐熱氣球自由飛在台東的高空中,帶你空中導覽,從鹿野一路至池上,讓你360度無死角的俯瞰龍田大地花布、縱谷山脈,享受居高臨下的快感和優遊天際的浪漫。

而台東的熱氣球嘉年華也提供了繫流體驗的服務,以繩子固定熱氣球來做定點升降,可以坐上熱氣球直上直下,就算是懼高的朋友們也能有個安全放心的熱氣球高空冒險。

 

(圖片源自臺灣熱氣球嘉年華-Taiwan Balloon Festival臉書)

 

另外身為國際嘉年華,活動期間還邀請了各國的飛行員們齊聚一堂,有超多各式各樣色彩、造型的熱氣球來到現場,點綴鹿野高台的天空。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一定一生要來一次,享受藍天、綠地、熱氣球的夢幻邂逅,也為你的夏夜譜出一段難忘的火力四射熱氣球光雕舞曲。

 

(圖片源自台東觀光旅遊網)

Tagged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