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快訊, 生活旅遊

【基隆一日遊懶人包】之親子篇

暑假又到了,家裡的小孩們都放假了,卻還想不到該帶去哪裡放風嗎?今天小編就要來告訴你,基隆除了美麗的海景之外,也有許多適合親子一起的一日遊景點喔!

 

行程:八斗子潮境公園>中正公園龍貓公車亭>和平島海角樂園>外木山海興海水游泳池>暖暖親水公園

 

基隆八斗子潮境公園—鸚鵡螺溜滑梯

有著北台灣最美海濱公園之稱的八斗子潮境公園,除了IG上那些火紅的裝置藝術可以打卡之外,還有兩座特色溜滑梯,鸚鵡螺的外表絕對能吸引孩子們的注意,讓小孩們玩到瘋,且留滑梯旁除了介紹鸚鵡螺之外,也有許多海底古生物的資訊,是進行機會教育的不二選擇。

 

(圖/IG @huge­_totoro 已授權)

 

(圖/IG @kenwei0870 已授權)

 

基隆中正公園龍貓公車亭

宮崎駿動畫裡可愛又迷人的正派角色龍貓,想必是所有人的童年回憶吧?深受孩子們喜愛的龍貓現在居然出現在現實中啦!位於基隆中正公園附近的龍貓公車亭,雖然究竟出自誰人之手還是個謎,不過撐著雨傘等待公車的可愛畫面還是讓人著迷不已,連小編都快融化了啦。

 

(圖/小編的私房美食推薦 已授權)

 

(圖/IG @bbsisterjoy 已授權)

 

基隆和平島海角樂園

基隆的和平島海角公園再經整修過後,在2018年8月全新登場,完善的設施絕對讓你更好玩,公園內建起了大城堡,除了有大沙池、溜滑梯等多項親子設施,還有餐廳、咖啡廳可供用餐,重新開放之後,整體的環境廣受大家好評,超大的海水泳池引入自然的海水,水質清澈乾淨,超級適合親子同遊的啦。

(圖/和平島公園臉書)

 

(圖/交通部觀光局北海岸及觀音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基隆外木山海興海水游泳池

炎炎夏日泡在水裡絕對是人生一大享受,基隆海邊的免費海水游泳池,引入天然海水,游泳時還能看到小魚在你身邊游來游去,有簡單的露天沖水設施,旁邊還有停車場,十分便利。

泳池底部是天然礁岩,水深只有約兩米多,泳池還可分為兩個,圍起來的適合小朋友或是游泳初學者,外面的部分則適合游泳技術較好的人。

 

(圖/IG @yuchenghuang190 已授權)

 

基隆暖暖親水公園

基隆的暖暖親水公園位於暖暖溪下游,利用河岸地形造出帶狀的親水公園,水質清澈,且暑假還有夏季限定的親水季活動,開放給民眾免費戲水,有噴泉廣場、噴水橋等持續不斷的噴水秀,十分有趣,歡迎大朋友小朋友一同前往囉。

 

(圖/基隆市暖暖區公所官網)

Tagged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