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快訊, 生活旅遊

【基隆一日遊懶人包】之漫遊海岸篇

基隆的玩法千變萬化!一日遊行程到底該怎麼安排?基隆的旅遊勝地和景點實在是太多啦,所以這一次的基隆一日遊懶人包,小編為大家整理了一系列漫遊海岸路線,散步吹海風真的有夠浪漫~想知道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行程:和平島公園>望幽谷>潮境公園>八斗子車站

 

和平島公園

和平島公園在近幾年被北觀處接管後,歷經一番大改造,重新開放的和平島公園具有完善的設施,建起一座大城堡,還有沙池、泳池、餐廳等等,大型的海水泳池供民眾使用,讓你擁有與海洋零距離的特別體驗。且可遠眺油輪進出基隆港,天氣好時甚至可以看到夕陽,也很適合親子同遊喔。

 

(圖片翻攝自和平島公園臉書)

 

望幽谷

位於基隆八斗子漁港內,望幽谷為一條濱海步道,可以同時欣賞山海美景,海風輕拂,行走於陸地邊緣,享受藏在山谷裡的第一線海岸風景,碧海藍天,還可遠眺基隆嶼、漁港等全貌,隨手都能拍出美麗風景照。

 

(圖片源自ig @luo_chin_ 已授權)

 

潮境公園

位於八斗子的潮境公園,在經過規劃之後,成為了坐擁藍天綠地的海景公園。以潮境海洋中心建築為中心點,向海岸線延伸,可以遠眺九份金瓜石、東北角岩石景觀等美景,除了看不完的海景,還有多項獨特又有趣的裝置藝術,當然也不容你錯過!

 

(圖片源自IG  @huge­_totoro 已授權)

 

八斗子車站

被譽為「北台灣最美車站」的八斗子車站,想必大家也不陌生吧?露天的狹長月台,沒有任何遮蔽物,可以直接眺望海岸,綿延的山脈配上一望無際的大海,讓人一瞬間心情都放鬆了下來,十分愜意。

走下月台往停車場的方向前進,還有一片大草原可供歇息,靜聽海浪的拍打聲,讓人遠離塵囂,忘卻一切煩惱。

 

(圖片翻攝自基隆旅遊網)

 

喜歡海洋的你也心動了嗎?基隆素有海港之都的美名,有著太多介紹不完的海岸景點可供選擇,而且每一處都散發著獨一無二的魅力,絕對值得你到此一遊啦!

Tagged ,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