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快訊, 生活旅遊

季節限定!快來幫軟絲寶寶蓋新家吧!

魷魚、透抽、花枝、軟絲,鎖管、小卷、烏賊傻傻分不清?通通都是頭足類,怎麼長得都不一樣啦!最近國立海科館為了讓民眾能一同發掘海洋生物的奧妙,也推出了一個季節限定活動,帶你近距離觀察並實際體驗軟絲復育,現在就讓小編來報給你知!

 

【活動流程】

 

  • 頭足類課程介紹:

活動一開始就先帶大家介紹頭足類生物,分不清楚魷魚、透抽也不用擔心!想知道章魚哥是怎麼施展軟骨功?魷魚又是怎麼變色的?藉由專家詳細的說明,只要上完這堂課,人人都有機會輕鬆成為頭足類大師!

(圖片來源: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官網)

 

  • 軟絲竹叢產房製作:

接著就是這次活動的重頭戲,帶大家為可愛的軟絲寶寶親手打造一個家,「軟絲竹叢產房製作」讓民眾能實際體驗DIY,學習如何用竹子建造出軟絲產房,讓大朋友小朋友們一同為海洋復育工作盡一份心力!也讓軟絲寶寶們能有個溫暖的家。

 

(圖片來源: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官網)

 

  • 潮境海洋中心生物多樣性參觀:

活動的最後,帶領大家於潮境海洋中心認識軟絲和牠的海洋好朋友們。潮境海洋中心是海科館辦理生態研究之場域,藉由專家的導覽,除了能瞭解海洋的生物多樣性,還能知道小丑魚、珊瑚及軟絲復育的最新情況,讓你對海洋生物與水產養殖科技產業能更進一步的瞭解。一起揭開海洋的神秘面紗,近距離觀察體驗吧。

 

(圖片來源: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官網)

 

打了這麼多,你是不是也心動了呢?這麼難得且特殊的體驗當然不能錯過啦,而且這個季節限定的活動,錯過只能揮手再等明年啊,總共只有六個場次,每場限定名額只有40人,還不趕快手刀報名,先搶先贏衝一波!

 

活動日期:7/20(六)、7/30(二)、8/13(二)、8/27(二)、9/3(三)、9/8(日)

活動時間:14:00-16:30

活動地點:國立海科館|潮境公園、潮境海洋中心

報名網址:http://bit.ly/2GacXDf

Tagged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