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快訊, 生活旅遊

夏夜裡的音樂饗宴:2019基隆仲夏樂集

(圖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夏天的夜裡,一邊吹著海風,一邊聆聽悠悠樂聲,光是想像就實在是超級浪漫!隨著暑假的到來,基隆市文化局結合了基隆水岸、海洋城市兩大特色,有了去年的成功經驗,又在今年7月的周末,在海洋廣場再舉辦總共5個場次的「2019基隆仲夏樂集」活動,邀請到個人、小型樂團及獨立樂團,帶來電鋼琴、大提琴、爵士鼓、口琴吹奏等演出,基隆的仲夏樂集絕對是你今年夏天不容錯過的華麗夜宴。

 

(圖片來源:基隆旅遊網)

 

緊鄰基隆港畔,廣場上設有木製礁石、『KEELUNG』的大型彩色LED字體,及象徵海洋意象的波浪流線景觀藝術作品,讓人不管何時歷經此地,都能立刻感受到基隆的熱情水都魅力,夜裡絢爛的燈光照映在海面上,和來往的遊客相輝映,形成了一種令人著迷的特殊景致。

 

(圖片來源:基隆旅遊網)

 

能眺望港邊海景、享受海風輕拂,無論四季都令人忍不住想要停下腳步多駐足片刻,而現在海洋廣場更多了音樂表演可供欣賞,加上了音符的跳動,搖身一變成了坐擁碧海藍天的露天音樂廣場。

以音樂類的表演為主,穿插扯鈴與雜技演出,周邊亦還有由許多文創、特色商品聚成的市集,另外設置了以閱讀為主題的專區,包含書店、闖關遊戲等,讓民眾能在放鬆自在的氛圍裡,一邊聽音樂,一邊閱讀,感受專屬於水岸城市的獨特魅力。

而錯過了前面幾場也先不要可惜,7月20和7月21的最後兩場可就一定要把握了!邀請到魚條樂團、賴小不爵士鼓、理想混蛋、瑟拉樂團、巴奇先生、小吉他大夢想等樂團表演,眾多豐富精采的活動內容必定能為你譜下夏夜裡最美麗、難忘的樂章。

 

(圖片來源:基隆市政府)

 

活動時間: 6:00 PM ~9:00 PM

地點:基隆海洋廣場

入場方式:自由入座

詳細資訊:http://bit.ly/2LPLJFU

Tagged ,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