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快訊

【有雷】《蜘蛛人:離家日》片尾2彩蛋解析 正片看完千萬不要離開呀!

小編MURMUR:爆雷一時爽 一直爆雷一直爽~

 

大家看過《蜘蛛人:離家日》了嘛?小編要來爆雷啦,如果還沒看過電影,除非你想要先了解劇情,不然真的會有瘋狂劇透唷。

蜘蛛人彼得帕克在經歷《蜘蛛人:返校日》之後,依然沉浸在悲痛情緒的他決定暫時卸下自己「鄰家英雄」的身分,跟好友來趟歐洲之旅享受高中生活。然而在彼得遇見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與神秘法師昆汀貝克後,他被迫捲入調查幾宗橫跨城市、造成重大死傷的未知怪物攻擊事件,這美好旅行一夕間全變了樣。

(圖:IMDB)

 

這次電影裡的神秘法師,曾經研發二元擴增回溯框架(Binarily Augment Retro-Framing),簡稱B.A.R.F,即能夠結合實體環境與立體投影的裝置。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中,演講裡展示父母雙亡帶給他的創傷記憶所使用的科技。

而神秘法師後來被鋼鐵人東尼史塔克解雇,便懷恨在心,集結一些曾為鋼鐵人工作的離職員工,想要得到史塔克企業高科技軍事系統的控制權,也就是鋼鐵人的眼鏡,內含史塔克企業的伊蒂絲智慧AI系統,所以若能取得這副眼鏡,就能掌握強大軍事武器的控制權。電影當中也是為了爭奪鋼鐵人的眼鏡而展開一系列追逐戰,這次還在片中驚喜釋出了雙彩蛋,我們一起看下去。

(圖:IMDB)

 

今天我們就要來談談《蜘蛛人:離家日》片尾雙彩蛋!

片尾彩蛋#1「J·K·西蒙斯回歸啦!」

在小蜘蛛與MJ的曼哈頓蜘蛛絲約會後,電視超大螢幕竟然播放起了詆毀彼得帕克的假新聞,甚至連他的真實身份都被曝、光、啦!(小編看到這裡真的心驚驚!)

除了說謊的神秘客錄製的影片之外,播報新聞的主播,竟然是痛恨蜘蛛人的小約翰喬納詹姆森。不過,最令人驚喜的是,漫威竟然找回奧斯卡最佳男配角J·K·西蒙斯再度出演這個角色!

(圖:IMDB)

 

片尾彩蛋#2 漫威未來發展

第二個片尾的彩蛋向大家揭露了,《蜘蛛人:離家日》我們所看到的尼克福瑞與瑪利亞希爾,兩人真實身分其實是史克魯爾人而非本尊,是由《驚奇隊長》中出現過的的塔洛斯與他的妻子索倫(Soren)所假扮的替身,在《驚奇隊長》中尼克福瑞也曾說過,認識他的人都會稱他為「福瑞」,而電影片頭,在墨西哥的小鎮,瑪利亞希爾卻稱呼尼克福瑞為「尼克」,這就是一大線索,你有發現嗎?

 

接著尼克福瑞與瑪利亞希爾提到:自己身為異形者,陷入神秘法師的騙局十分丟臉,當他們打電話給尼克福瑞的時候,真正的尼克福瑞正在太空中的基地度假。藍天白雲下,尼克福瑞光著腳走出來,還叫基地裡的史克魯爾人回去幹活,這邊指的應該是天劍局的太空站S.W.O.R.D.,也就是漫威漫畫裡的一個反恐組織的情報機構,也就是說未來漫威第四階段,場景有可能會拉到和和無垠的外太空作為背景。

(圖:IMDB)

 

(圖:MARVEL)

Tagged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