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快訊, 生活旅遊

基隆嶼,IG怎麼拍最Hot

基隆嶼位在基隆港約6公里外,就像個美麗又神秘的小島,本身四周都是陡峭的山壁,島上設施以步道和涼亭為主,素有「台灣龍珠」這樣不凡稱號,坐擁著豐富的生態資源與美麗的自然景觀。

基隆嶼本來屬於台灣的一個重要軍事要塞,在2001年才首次開放一般民眾登島,期間曾因颱風衝擊而封島,在政府的修復之後,原本只可遠觀的基隆嶼睽違四年多,終於在今夏重新開放登島,每次看到關於基隆嶼的照片,都令人忍不住想要再次讚嘆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現在就帶大家搶先搭上基隆嶼的熱潮,趕快來看看網路上的大家都是怎麼拍出漂亮的基隆嶼!

 

  • 遙望基隆嶼

因為基隆嶼除了在今年六月才開放登島之外,還須搭船才能前往,因此網路上也有許多人分享的照片,都是從遠處所拍攝到的基隆嶼。而因為基隆嶼本身的特殊優勢,處在茫茫大海之中遺世而獨立,自然有股讓人忍不住嚮往的神秘引力,成為最強底片殺手,以下就來看看這些人都是怎麼拍攝的吧!

(圖/IG @njrup66745 已授權)

 

  • 島上風光

基隆嶼沿島散佈的濱海步道,讓前來的遊客除了能觀覽環島風光之外,還能近距離的欣賞美麗的海景,看著一望無際的汪洋大海,煩惱彷彿也都變得微不足道,站在沿海邊上才驚覺自己的渺小,卻又不禁感嘆自然的偉大。

(圖/IG @ymcyian 已授權)

 

(圖/IG @ymcyian 已授權)

 

(圖/IG @scotialin 已授權)

 

基隆嶼在秋天時有金花石蒜花季,而最近的5、6月則為百合花季,於島上沿途還能見到在山野綠地間盛開的野百合花,為基隆嶼豐富的生態再添一抹迷人的色彩。

(圖/IG @ymcyian 已授權)

 

另外還有一條行程約兩個小時的望高燈塔路線,隨著步道慢慢向上,最高處還能看到興建於1980年的基隆嶼燈塔,燈塔為太陽能發電,保有日據時期之『楠田上等兵殉職碑』,為紀念因工事而殉職的士兵。站在高處,海風輕拂,沿路山巒層層堆疊,還能遙望北海岸,所有的山海美景全盡收眼底。

(圖/IG @ireneliaoo 已授權)

 

隨手一拍都如畫一般壯麗,看完了這麼多基隆嶼的美照之後,你是否已經把基隆嶼列在人生必去清單上了呢?原來不用出國,在台灣就有如此這般的秘境打卡景點,下次到了基隆別忘了到基隆嶼一遊,還能拍出以前從沒拍過的畫面,你也可以簡單成為最HOT的拍照大師喔!

Tagged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