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快訊, 生活旅遊

放假就是要Chill逛展覽~ 2019台北暑期展覽精選!

不管是學生、還是上班族的角色,暑假一到來,總是會給自己各種機會享受一番,今年暑假更是展覽多多、精彩滿點!

以下小編特蒐暑期台北的特色展覽,快快買票逛展晃悠去嘍~

 

 

展覽日期 │ 2019年6月7日 – 9月16日

展覽地點 │ 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 7樓特展廳

展覽時間 │ 平日10:00 – 17:00 (16:30最後入場) 假日10:00 – 18:00 (17:30最後入場)

※假日為每週六日、暑假(7月1日至8月29日)及國定假日。

※本展無休館日。

「名偵探柯南 科學搜查展」即將首度巡迴海外!展覽主要聚焦在「名偵探柯南」和「科學搜查」。

情境描述毛利小五郎為殺人事件的嫌疑犯,參加者的任務就是協助毛利小五郎洗刷嫌疑。進入展區可以選擇柯南與安室透;或是柯南與毛利蘭的作為搭檔,選擇不同的搭擋將會獲得不同路線的偵探手冊。展區劃分為「收集證據的『現場搜查區』」、「獲得新情報的『線索探查區』」以及「證物科學鑑定的『實驗區』」,參加者通過這三個區域來解開事件的真相,體驗和柯南一起追查真兇、解開謎團的樂趣。展區中也將特別展出青山老師的手稿,讓粉絲們更深入瞭解柯南的世界。

 

 

 

展覽日期 │ 2019年6月25日 – 9月15日

展覽地點 │中正紀念堂 2、3展廳

展覽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全亞洲最大型加菲貓特展!作者吉姆.戴維斯與所有角色大集合。一窺吉姆.戴維斯想像的加菲貓世界,走進加菲貓的生活;展區內設有獨家加菲貓專屬迷宮、林立多達20隻加菲貓大型公仔,彷彿踏進加菲貓世界,好拍又好玩~中港台藝術家創作 20幅聯名作品,看見最不一樣的加菲貓!

 

 

 

展覽日期 │ 2019年6月29日 – 9月22日

展覽地點 │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2C館

展覽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18:00(17:30 最後入場)

今夏IG必追打卡點在這啦~三公尺高巨型解剖 ELMO、紐約街頭搬進展場,紐約潮玩藝術家 JASON FREENY 首度亞洲大型特展在台灣。

擅長結合雕刻、玩具設計與電腦繪圖,JASON FREENY 自 2011 年以「解剖玩具」席捲全球潮流及玩具圈,在各項玩具設計大獎屢獲佳績,作品除最搶手的解剖氣球狗,黃色小鴨、探險活寶、芝麻街、樂高、DC 系列等角色都曾是他的「刀下玩物」,每每創造話題姓與搶購熱潮。

不論是跨界潮玩當紅炸子雞ELMO、 華納卡通邦尼兔,還是 DC 英雄蝙蝠俠和宿敵小丑,玩具解剖展各種剖開你的童年最愛,裝上骨頭內臟,讓角色走出銀幕活起來,帶大家用獵奇的解剖術一次回味完整童年!還有隱藏版神秘卡司與大家相見!

 

 

展覽日期 │ 2019年7月5日 – 9月22日

展覽地點 │台北松山文創園區4、5號倉庫

展覽時間 │週一至週日10:00-18:00(17:30 最後入場)

ONE PIECE 動畫 20週年紀念特展,台灣首場結合結合「視覺、聽覺、知覺、觸覺及味覺」的 五感體驗!

540度環繞劇場,1:1等身比例航海王夥伴現身,真實還原ONE PIECE 二十年來經典動畫場景,身歷其境體驗海賊王的冒險故事!特展首度結合 AR 特效與最愛的夥伴一起同框冒險合影,走入佐烏一起化身島上居民,本次特展中更安排了限定輕食區,一嚐草帽一行人最愛的食物,將漫畫中的食物直接具現化~快來一起回顧這20年來充滿愛與熱血的草帽海賊團吧!

 

 

 

展覽日期 │ 2019年6月28日 – 9月15日

展覽地點 │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東2D館

展覽時間 │10:00-18:00 (17:30停止售票及入場)

小編只要一經過扭蛋機,就要忍住自己不要噴錢的可愛Animal Life系列公仔,要在華山辦展覽啦!

來自日本的一流原型師-朝隈俊男,創意打造一系列栩栩如生的擬人化動物公仔,在台灣發行的Animal Life系列《狗瑜伽大師》、《翻滾吧!白眼》、《狗舞蹈大師》、《祈》等等,系列的每一彈都深受粉絲喜愛。此次特展可以看到化身成等身大尺寸的動物們,,不只是尺寸放大,療癒、可愛也加倍放大。展覽中除了可以看到受大廣大粉絲喜愛的Animal Life系列,更有全新的原型作品系列會在展覽首次曝光。

特展商店除了會有朝隈老師Animal Life系列盒玩公仔、首次亮相的特展紀念品外,本次展覽也將特別推出限定隱藏版公仔、展覽搶先賣系列商品,想收藏一定要把握這次機會!

Tagged , , , , ,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