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快訊, 生活旅遊

今夏最潮的生態旅遊!潮一夏,漁村漫遊

2019夏季最潮的海岸生態旅遊來啦!

今年基隆鎖管季與海洋科技博物館合作,推出「潮一夏,漁村漫遊」活動,邀請民眾來到八斗子潮間帶的海蝕平台,一起捲起褲管、挽起衣袖,享受涼爽的海水輕撫腳腕,並跟隨解說人員的指引,尋找潮間帶生物的蹤跡。

除此之外,今年更將推出鎖管相關的軟絲復育行程,想在暑假安排一場寓教於樂的親子輕旅行嗎?趕快報名「潮一夏,漁村漫遊」吧!

 

✨報名資訊: http://t.cn/AiNhtCf8

✨活動流程:

✨活動時間:2019-05-04(六) 09:00 ~ 2019-08-30(五) 18:00

✨活動地點:基隆市中正區北寧路 369 巷 61 號

(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潮境海洋中心】(潮境公園內))

✨活動費用: 每人500元

※  若未滿 15 歲,需有成人一同參加,孩童請勿單獨報名。

※  因潮間帶濕滑、崎嶇不平,6歲以下幼童不建議參加。

(若有 6 歲以下孩童需參加,亦需報名,不下水,酌收保險及DIY材料費200元)

 

✨活動內容: 八斗子潮間帶探索、潮境海洋中心參觀、藻類鑰匙圈DIY

✨活動地點: 望海巷潮境海灣資源保育區、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潮境海洋中心】

更多最新消息,可追蹤Hi海 基隆鎖管季 ,或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 National Museum of Marine Science and Technology 唷!

Tagged , , ,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